close
嘛!
半夜果然是個文學思想爆發的時候


想了一下,發現
其實,我好空白
在別人認為最有趣的時間,我留下的,都是一片空白,我就這樣來到了大學,不知不覺一年又過了
庸庸碌碌的過了一年,我做了什麼?
我真的用手指數的出來

說起來可笑,想起來也覺得可悲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存在呢?

先找到這個答案,我想,應該....就會有趣點了.......吧?

看著小妞,曾那麼依賴文字的她,寫下的點滴,一切都這麼樣的精采,感覺也跟著她過了好一段時間,如今,她留下了精采的三年,恭喜!畢業快樂(笑)

進入大二,一切,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b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