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人


我也有七情六慾


我會生氣

會忌妒

會高興

會快樂

會哭

會不爽

會好多好多




但是你知道嗎?



我最氣的就是像你.妳這樣


明明不喜歡

卻也不表達


而在私底下抱怨


我知道 我也會這樣


但是我會表達



請你說出來好嗎?



不然你他媽的別人是知道你在想甚麼?

然後再那邊擺一張好像別人欠了你幾千幾百萬的臭臉




沒犯到你   有,
你就說。



還有   妳認為搞曖昧很好玩?




有意思就請妳表達


這樣至少大家也能給予祝福!


不喜歡就請妳離開




少把男生當玩具


某個人和我說

【感情世界,不是你被玩,就是你玩別人】


這句話請別套用在這邊


這樣只會被人說賤



大家都是人

沒有人是玩具

也沒有人一出生就是要被玩的


這點  請妳搞清楚










                                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b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