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貧血帶來的短暫暈眩中

我想,我徹底的存在著。

不管是老板的壞臉色
不管是生活的小事情
不管是同學的小打鬧

都讓我確定我的確存在著
並且被需要著

或許會累,或許會苦,或許會笑
每件事都讓我確定我存在著
這樣
就夠了(笑)

此刻,躺在床上的我,是笑的

我真的是有夠懶的哈哈哈
一個不小心我今天又翹班再家睡了一天才去上課

待在家靜靜的看著書
待在家整理我所居住的房間
待在家看著天空等洗衣機慢慢運轉
如此簡單的生活,我好喜歡


活的轟轟烈烈,可能跟我無緣
因為我真的懶的沒藥醫

昨天去見了朋友,總是被說
"你真的很懶"
這點我承認
"但是至少打給你還會出來"
沒辦法 放鳥放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時常,我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因為我都有再觀察大家過的如何
"只要我知道你過的很好,那就好了"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這也可能就是我每次遇到熟人總是特別開心的原因吧我想

這樣長輩可能會說
"年輕人就是該有一些衝勁"
呃…不好意思
不是我不要,而是目前我還沒興趣
"每次看到你都病奄奄的"
唔 我娘就把我生這樣嘛!
我有什麼辦法


或許,這也是種關心吧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b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