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天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順手點起了一根菸,一根我不抽的菸,隨著它點起的一縷煙絲
我陷入了沉思.....
在記憶裡,我很快樂,很天真,什麼都想嚐試
但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開始變的膽小
"難道,這就是我以前想要的長大?"
這個問題慢慢的浮現......我,沒有答案。
風輕輕的吹著,這個問題也隨著菸慢慢的離我而去
隨著菸慢慢的燒完,我緩緩的站起來
轉身,離開。


在房間裡,我一個人
淡淡檸檬香氣飄散在身邊
我喜歡這個味道
可以令我覺得放鬆的味道
夜晚慢慢降臨
喧嘩的街道慢慢變得安靜
令人惶恐的寧靜
令人安心的寧靜
一切,多麼隨興
在房間裡,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b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