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死了,你離開我們了。

很難過。

你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 想必你心情也很糟糕吧(笑

我跟你說喔 因為你的離開

我哭的有多慘 有多少年沒有這樣子痛哭了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 好想跟你道歉 好想跟你道謝

因為你 我和大家混成一片(笑)

因為你 我們那時在頂樓邊抽菸邊喝酒 笑的多開心

因為你 我們知道好多東西

對不起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對不起 再你最孤獨的時候

對不起 在你最渴望的時候

無視你

 

對不起 

 

-----------------

你的分寸拿捏的很差 另一個我

你知道這樣很讓人厭惡嗎 另一個我

你知道你這樣完全不尊重人嘛 另一個我

你知道你很白目嗎 另一個我

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你真的是無藥可救了你知道嗎

我的憂傷  你知道嗎!!你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b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